close

前一陣子把我壓在倉庫好久的衣服拿出來染,

順便拍照留念

 

001 熔岩貓長袍

這是一件被詛咒的貓袍....OTZ

一開始想當然爾是雜色,被我直接用指染染成淺綠色〈沒留圖〉。

後來不知道哪根筋壞掉,剛好手上有多買一支隨染,

想說用隨染染黑好了,沒想到這是詛咒的開始....

在抓到三黑的形況下,跳出了.....很鮮豔的紫色 = =

隔了一段時間後,不管我再怎麼染〈用了我大約5~6支的隨染〉

在每次都抓三黑才染的情況下,仍然染不黑....

07.jpg

 

 

002 @精靈優質的新手服+靴子

放了好久的優卡,本來想讓精靈兒子穿個帥氣的背心+短褲,

沒想到用女角配一配造型之後,跑出來的顏色竟然這麼讚,所以兒子就變性了 XDD

這件渾然天成的配色可是我的得意作

09.jpg

 

 

003 艾爾名字好長衣服(汗

這件其實只是想要賦予盜賊,拿來當練功裝,沒想到染起來還不錯 XD

不過染好之後發現.....有點女僕的fu....

08.jpg

 

換上 艾莉絲蕾絲髮飾 後就更像了 XDD

10.jpg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